当前位置:

 市幼儿园组织党员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武冈 作者:刘春兰 毛烨 林水云 编辑:张世珂 2021-01-14 17: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武冈市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就履行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并由党员现场测评。同时,全体党员间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我剖析,找到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学懂、弄通、做实,不放松自我学习;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决策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去把握,增强全局观念,加大工作深度与力度。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学习方式、工作理念的创新,不断总结工作经验,虚心学习请教,刻苦钻研业务,扎实做好教育工作。

来源:新武冈

作者:刘春兰 毛烨 林水云

编辑:张世珂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94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