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武冈支公司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新武冈 作者:匡远锋 编辑:张世珂 2021-01-13 14: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人寿武冈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党支部书记陈兵先后登门慰问该公司4名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

微信图片_20210113151830.jpg

走访中,陈兵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思想状况,认真听取退役军人的意见和建议。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部队,但始终秉承着“退役不退志、退伍不退色”的优良传统,仍然会一如既往地以深厚的爱国爱岗之情,时刻关心关注国家的发展建设,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编审 刘建波)

来源:新武冈

作者:匡远锋

编辑:张世珂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2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