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文主持召开73次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晓锋 编辑:张世珂 2021-01-19 17: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73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近期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把防疫能力可靠摆在第一位,全面严格举措、严密防范、严纪明法,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市领导唐克俭、曹红旗、刘曙光、王小波、罗健、刘旭明、李跃平、李永宏、范志锋、陈学先、殷绪成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必须增强政治能力,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把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压倒一切的重要工作来抓,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发扬好“千斤重担众人挑”“今日事今日毕”的好做法和好作风,坚定信心、强化执行,全力以赴做好各自工作,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和积极向好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要强化管控能力,时刻把准抓实重点,堵塞漏洞,严防风险。精准聚焦“管住隐患一切来源”重点,强化日常性、常态化的疫情防控调度,进一步提升基层网格管理能力,落实责任到岗到人,坚持做到全国疫情不灭属地排查管控不松,绝对确保“不漏人、不漏时”。

会议强调,要强化保障能力,特别是要抓好领导力量保障。领导带头持之以恒抓防疫,全面加强常态化调度值守;带头沉下去解决问题,加强对基层网格持续有效开展工作支持督导;带头抽调各线各单位最精干的力量,充实到防疫工作薄弱环节上去;带头抓好联点片区高标准推进“无疫社区”创建;带头支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应急场所准备。以各个方面领导带头全面增强可持续防疫保障能力。

会议要求,强化执纪能力。严肃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对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强有力的警示和震慑。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晓锋

编辑:张世珂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5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