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春亭街道办事处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新武冈 作者:王祝敏丨通讯员:徐敏 编辑:张雄伟 2022-07-01 22: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迎春亭街道办事处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新老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在激情澎湃,催人奋进的氛围中,大会对61名优秀共产党员、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会上,街道党工委负责人结合迎春亭办事处实际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烟到建国大业,从改革开放到进入新时代,101年拼搏奋进,101年壮丽辉煌,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了中国的命运,极大地推动了人类历史的进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以主题党课等形式来强化党性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勇于担当,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图片

初审:邹叶琼丨二审:周维胜丨终审:肖晓锋

主办:武冈市融媒体中心

主管:中共武冈市委宣传部

声明:内容转载 请注明出处

图片

来源:新武冈

作者:王祝敏丨通讯员:徐敏

编辑:张雄伟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2/07/01/11460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