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暨“红心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武冈融媒 作者:唐清友 编辑:张雄伟 2022-07-01 21: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市关工委、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文联、市芙蓉学校在水浸坪芙蓉学校,联合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暨“红心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图片

活动邀请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者,市知名作家分别为芙蓉学校全体师生讲述《唐宋八大家与武冈》,《论传统文化与红色文化的融合》。活动指出,红色文化是中国共产党前辈和人民群众共同创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先进文化,蕴含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内涵。希望全体师生接续传承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创造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市党史办和文联为芙蓉学校赠送了一批书籍。

新武冈图标.png

初审:邹叶琼丨二审:周维胜丨终审:肖晓锋

主办:武冈市融媒体中心

主管:中共武冈市委宣传部

图片

来源:武冈融媒

作者:唐清友

编辑:张雄伟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2/07/01/11460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