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今年度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5次会议暨用地委员会第5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晓锋 编辑:张雄伟 2022-06-29 22: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市委书记唐克俭主持召开武冈市2022年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5次会议暨用地委员会第5次会议,审查了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区项目游客接待中心及停车场规划建筑景观设计、天宁街木货街寿福寺道路及景观设计、武冈市小(2)型水库管理与保护范围划界等方案,研究了职业中专扩建选址、电信公司综合大楼方案设计变更、武冈市城市节点改造首期项目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等议题。市领导王琪、李迪武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城市是人民的城市,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论断,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在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设施,注重传承古城神韵、留住武冈乡愁,认真把好规划关,让城市建设成果为武冈人民所共识共享,让城乡发展体现在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增强上。

会议强调,要突出规划引领,坚持规划先行,不等不靠、超前谋划,抢前抓早、主动作为,围绕群众期盼,进一步优化建筑形态和功能定位,确保建筑风貌统一,合理布局商业配套、公建设施。要树牢以人为本的规划理念,在规划新建房屋时就要综合考虑其对周边建筑的影响,源头上减少不稳定因素,细致规划城市建筑的亮化绿化美化,配齐关乎民生的基础设施,确保每个小区一建成就是一道武冈新的靓丽风景线。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沟通协调,增强责任意识,建立健全畅通的沟通机制,认真梳理规划内容,细化完善设计方案,提升城市建设水平;要保持常态调度,进一步提效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等工作,确保如期如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土地出让等事项。


图片


初审:邹叶琼丨二审:周维胜丨终审:胡义雄

主办:武冈市融媒体中心

主管:中共武冈市委宣传部

声明:内容转载 请注明出处


图片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晓锋

编辑:张雄伟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2/06/29/11446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