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中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晓锋 唐文华 编辑:杨勇 2022-06-27 20: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邵阳市中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破土开工。邵阳市副市长沈志定宣布项目开工,武冈市委书记唐克俭出席仪式,武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旭峰主持仪式,邵阳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及罗健、殷绪成、陈学先等武冈市领导出席会议,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工程培土奠基。

图片

邵阳市中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选址于我市稠树塘镇甘田村,计划总投资约为3亿元,占地面积约72亩,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总规模700吨,分两期实施,一期规模为日处理500,项目统筹处理武冈市、新宁县区域范围内城乡生活垃圾,预计2023年12月底投产运行。

图片

据悉,该项目采用的焚烧炉为机械炉排炉,其工艺技术先进、操作简单方便、不造成二次污染。该项目执行最严格的环保标准,烟气净化系统采用国际上最成熟可靠的净化工艺,烟气排放指标达到国家标准;配套成熟的垃圾渗滤液处理、飞灰稳定固化处理、除臭系统邓环保设施,出水全部厂内回用,实现零排放,水质达到国家循环水回用标准。项目建成投运后,将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的一举多赢,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子孙后代、建设幸福美丽家园的重要保障。

图片

初审:邹叶琼丨二审:周维胜丨终审:胡义雄

主办:武冈市融媒体中心

主管:中共武冈市委宣传部

声明:内容转载 请注明出处

图片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晓锋 唐文华

编辑:杨勇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2/06/27/11436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