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大方调研武冈市铜鹅产业发展

来源:新武冈 作者:唐文华 编辑:刘雄飞 2021-12-03 20: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图片

12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一行来我市调研铜鹅产业发展工作。邵阳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晏丽君,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市政协主席殷绪成参加。

张大方一行来到武冈市文坪镇罗宏村湖南武冈铜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养殖基地实地调研,询问该公司总体规模以及生产销售情况,了解武冈铜鹅养殖、繁育、加工、服务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扶持相关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公司目前已在武冈市文坪镇、龙溪镇建设完成两个武冈铜鹅种鹅养殖基地,饲喂种鹅2万多羽,计划用5年时间成长为一个集“良种鹅繁育、养殖、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科学化、产业化的绿色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实现年养殖1000万羽武冈铜鹅、产值超10亿元的生产规模。

调研会上,张大方说,武冈铜鹅是武冈特色产业发展的一张“活招牌”,要积极探索现代化养殖模式,实现从繁育到养殖、深加工、冷链物流、终端销售全产业链,不断培育壮大这一特色产业;要进一步深化湖南农业大学和我市战略合作,不断加强技术支撑,促进湖南农业大学科技成果在武冈铜鹅产业的转化与应用,以“农户+基地”模式推动农村产业兴旺,整体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带动更多老百姓脱贫致富。

张大方还在武冈市特色产业办为九企合作工作站授牌。

图片

来源:新武冈

作者:唐文华

编辑:刘雄飞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1/12/03/10487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