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艺武冈·戏曲进乡”送文化进基层活动走进大甸红联村

来源:武冈融媒 作者:颜刚 编辑:刘雄飞 2021-12-02 22: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日,由武冈市委宣传部主办,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武冈市大甸镇人民政府、武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2021年武冈市首届乡村文化艺术节暨“弦歌不辍”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文艺武冈·戏曲进乡”送文化进基层活动在大甸镇红联村活动广场举行。

图片

活动现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幽默风趣的小品、寓意深刻的情景剧……演员们唱得好、演得好,旁边的村民们听得醉、乐开怀,精彩的节目给群众们送去了接地气、暖民心、强信心的文化盛宴,赢得村民们的阵阵掌声。

图片

此次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为乡亲们带来了一场“文艺大餐”,让群众们在自己家门口就过了一把“戏瘾”。更对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促进文明新风,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让群众享受到文化惠民的成果,敲响了文明乡村、文化小康的时代鼓点。

来源:武冈融媒

作者:颜刚

编辑:刘雄飞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1/12/02/10483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