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森林灭火演练

来源:武冈融媒 作者:陈珞瑶 编辑:刘雄飞 2021-12-01 16: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高大队作战人员以及相关森林防火队伍处置突发情况能力和协同作战水平,全面做好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11月30日,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在云山森林开展实战灭火演练。

图片

此次演练以模拟森林火灾为背景,指挥员到达现场后,迅速开展火情侦查,并结合实际情况,迅速下达了火情处置方案,按照“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扑火队员各司其责、协同作战,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模拟扑救的所有任务。演练以突出实战、贴近实战、服务实战为目标,从接到火警电话、集合队伍、灭火到收队,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通过此次演练,展现了指战员过硬的战斗作风,检验了消防救援队伍的应急救援能力,为各类灭火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将以此次实战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训练,始终保持“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饱满精神状态,认真做好武冈市今冬明春的消防安全防火工作,确保全市生态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武冈融媒

作者:陈珞瑶

编辑:刘雄飞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1/12/01/10479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