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委常委会召开今年度第49次会议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晓锋 编辑:刘雄飞 2021-12-01 08: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图片

11月2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通报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教育工作汇报,部署安排做好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唐克俭主持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出席。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省、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推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各级各部门,形成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干部和各级代表要全面掌握今后人大工作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引擎,必须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争先意识,以钉钉子精神钉在现场抓落实,以抓铁有痕的作风,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干好每一天,扎实完成每一个节点,加快工期,确保质量,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推动项目建设清单负责制,明确项目建设的具体目标任务、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时间节点,主动协调调度与跟踪督办项目,有力有序推动项目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把做好义务教育“双减”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导向,紧盯目标、持续用力,系统施治、防范风险,不断压实相关部门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义务教育“双减”工作实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折不扣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图片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晓锋

编辑:刘雄飞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1/12/01/10476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