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新阶联开展会员单位互访活动

来源:新武冈 作者:夏梅佩 杨贤勇 编辑:刘雄飞 2021-11-29 14: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充分发挥武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简称“武冈市新阶联”)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了解武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动态和创业创新情况,11月27日至28日,武冈市新阶联组织部分理事和部分会员,到会员所在企业单位进行互访交流。

武冈市新阶联是由武冈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自愿组成的,具有联谊性、非营利性和统战性的社团团体,是武冈市委市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武冈市新阶联于2021年1月7日获得武冈市民政局批准登记,于2021年1月13日召开成立大会,目前有会员121人。

11月27日至28日,新阶联主席刘继东及部分理事和会员一行,来到会员所在企业单位山水体检武冈公司、后客烘焙、常宏美术教育、乐学教育、新概念洗车、卓跃儿童运动馆、58同镇武冈运营中心、时尚校园公司进行互访交流。每到一处,单位负责人都热情接待,详细介绍单位情况、运营模式和企业文化。互访人员就企业发展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互访结束后,会员们在时尚校园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交流创业创新的心路历程,提出促进新阶联进一步发展、提升会员活跃度等方面的想法和建议。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互访收获颇多,期待有更多的机会,采取更灵活的方式,到各兄弟单位交流学习;期待能够借助新阶联这个集体组织的力量,共谋企业发展,共同实现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将齐心协力,有效利用武冈市新阶联这个平台,带动武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全面小康武冈建设中作出贡献。

来源:新武冈

作者:夏梅佩 杨贤勇

编辑:刘雄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