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畅到邓元泰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武冈 作者:唐文华 编辑:刘雄飞 2021-11-27 22: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图片

11月26日,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到邓元泰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树牢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抓民生、抓安全就是抓稳定理念,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听取邓元泰镇相关负责人关于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戴帽工程和摩托车拆伞除篷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 ,龚畅指出,道路交通安全责任重大,要深入分析当前我市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和主客观因素,以最扎实的举措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完善农村道路交通设施和标志标识,加大农村道路戴帽工程和拆伞除篷行动宣传劝导力度,预防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3533+1”工作机制,全面实时清零各类安全隐患。

龚畅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乡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要积极探索融合“河长制”、“路长制”、“林长制”等一体化建立网格长制,选出一批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的党员干部担任网格长,确保每条道路都有专人巡查蹲守劝导;要提高路面见警率,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交通安全的管理力度,严厉打击和查处酒驾、毒驾、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强大震慑力。

龚畅还就冬季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燃气、违章建房、危房拆除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乡镇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压实责任 ,落细措施 ,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基层基础防线。

图片

来源:新武冈

作者:唐文华

编辑:刘雄飞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1/11/27/10468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