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的 公告

来源:新武冈 作者:武冈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刘雄飞 2021-11-16 22: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大市民:

为切实提升全市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应急处突能力,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湖南省、邵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的部署,经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我市城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1年11月18日上午10:00-12:00

二、演练地点:

市城区4个街道办事处16个核酸采样点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演练的市民凭身份证或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码进入演练场所,按照演练现场指挥组的统一安排,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有序参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积极配合现场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指挥调度,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做好个人防护。

2.本次演练为模拟真实场景设置,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

3.演练期间,请无关人员不要围观,不得进行拍照、摄影,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支持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对散布疫情谣言,干扰、阻碍实战演练工作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武冈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新武冈

作者:武冈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刘雄飞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1/11/16/10403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