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克俭到邓元泰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武冈 作者:沈君华 编辑:张世珂 2021-01-27 09: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元月22日,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轻车简从,督查指导邓元泰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邓建雄、杨孟秋陪同检查。

唐克俭一行先后走访邓元泰镇中心卫生院、邓元泰镇宝庆大药房绿洲店等重点场所,仔细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了解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检查中,唐克俭发现卫生院存在进出人员登记不规范、未戴口罩;乡镇药店未按防疫要求填写资料,卫健、市监等部门工作人员存在防控流程不规范、措施未落实、对药店等重点场所执法不严等现象,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全面落实强化监测预警和规范疫情处置。严格控制重点场所的人员出入管理,强化卫生消毒,加大防疫宣传,坚决落实24小时值班制,科学合理安排班次和人员,在做好体温检查、人员登记等各项基础性防疫工作的同时,重点加大对疑似病例及接触史等情况的监测、筛查上报和消毒隔离,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疫意识,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新武冈

作者:沈君华

编辑:张世珂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5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