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文督查农贸市场、车站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晓锋 编辑:张世珂 2021-01-23 11: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在督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到防控工作和服务群众实践中,强化一线调度、重点布防,加强监督执纪,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侯文一行先后来到农贸市场、汽车东站,详细了解各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他指出,农贸市场、汽车站人员流动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场所。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辖区疫情防控,既全面覆盖又突出重点地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坚持重点场所重点管控无死角、全到位,加强网格化值班值守,督促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不聚集”要求,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公共车辆及公共区域消杀,把好重点场所的防疫安全关。

侯文强调,要坚决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精细化抓好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盯住防控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因素,主动防控、精准防控、重点防控,确保“不漏人、不漏时”。要主动作为加大核酸检测力度,对各类重点人群及工作人员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同时对部分重点场所及流动人员及时进行抽查排患。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执纪,用最严纪法要求、最严问责追责压实“四方责任”,坚决落实疫情防控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责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先参加督导。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晓锋

编辑:张世珂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1/01/23/8919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