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鸣学 编辑:张世珂 2021-01-15 14: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3日,武冈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江晖、武冈市委副书记曹红旗出席并讲话,武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永宏主持会议。

武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简称:新阶联),是由武冈市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体自愿组成的具有联谊性、非营利性和统战性的社会团体,是武冈市委市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武冈市新阶联第一届会员共有106个,其中个人会员104个,团体会员2个。

图片

会议宣读了民政部门批复,审议通过了新阶联《章程》、工作制度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监事长。刘继东当选武冈市新阶联主席。

曹红旗指出,社会进入新发展阶段,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促进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了推动武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武冈新阶联要以这次成立大会为起点,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和有关部门单位的指导支持下,充分发挥优势,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团结凝聚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好地服务武冈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李江晖代表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对武冈市新阶联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向全体会员提出“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荣辱与共意识、保持创新创业活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四点希望,要求武冈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武冈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凝聚精气神,画好同心圆,合力推动武冈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鸣学

编辑:张世珂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6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