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新武冈 作者:向磊 编辑:张世珂 2021-01-07 11: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元月5日,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政府督查工作条例》,许达哲在湘西州调研并主持召开深度贫困县县委书记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重大前期项目计划等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要求各级干部对标对表,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积极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做到不掉队,不走偏,制定符合武冈发展的具体实施方针。要求年度考核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争先创优,认真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上级交办的各项问题整改及各项重点工作要落实到位。要聚焦今年主要的经济指标稳步推进,科学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完善发展目标、发展措施,持续巩固提升三大坚攻战成果,抓好安全生产 、信访稳定、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武冈落地生根,为全年工作铺好路 、开好局。

会议原则通过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重大前期项目计划、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及责任单位(草案),要求认真对标对表市委有关精神,进一步完善建议意见,精细把控概算投资,精准把握主要项目进度,实事求是开展好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实施方案,要求统一规划设计,分步实施,尽快选址立项,积极向上争取专项资金,成立专门工作小组,专人专责,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有效开拓稳定的销售市场和销售渠道,加快产业园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来源:新武冈

作者:向磊

编辑:张世珂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