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湾头桥镇泻油村:党员群众现场评议 帮扶干部述职获全优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晓锋 编辑:张世珂 2020-10-30 09: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将继续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推进‘四个只增不减’,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0月28日,湾头桥镇泻油村召开今年度脱贫攻坚述职评议会,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作为联系帮扶责任人与其他29名结对帮扶干部一起向党员、村民代表和帮扶群众述职,今年村里最后的建档立卡贫困对象9户18人均达到脱贫标准,该村贫困户全部实现稳定脱贫。

泻油村由市科协和长沙银行(武冈支行)共同承担驻村帮扶任务。2018年武冈市脱贫摘帽后,该村扶贫工作队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坚守阵地、持续发力,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精准帮扶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政策、工作、责任“三个落实”,做到了工作力量只增不减、资金投入只增不减、政策支持只增不减、帮扶力量只增不减,高质量完成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任务,有力保障了所有剩余贫困人口在今年全部稳定脱贫。特别是今年该村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通过加大交通补贴核实发放力度,鼓励外出务工267人,同时开展爱心购10次,采购农产品近三万元,受益贫困户27户67人,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帮扶成效。

经过公开述职评议,30名帮扶责任人工作收获了泻油村党员、村民代表和帮扶群众的肯定与满意,全优通过,16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实现稳定脱贫。(肖晓锋)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晓锋

编辑:张世珂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0/10/30/8553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