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文参加湾头桥镇脱贫攻坚述职评议动员会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晓锋 编辑:张世珂 2020-10-26 09: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在参加湾头桥镇脱贫攻坚述职评议工作动员会时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必胜信念,扎实开展脱贫攻坚述职评议,全面补齐各类短板弱项,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成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分的答卷。

侯文指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和人民评议的标准只有全胜选项即全面完成既定任务。得全胜不难,我们绝大部分任务均已完成,且攻克任何问题的措施及资源也十分完备,只要广大扶贫干部真正从思想深处杜绝麻痹大意念头,强化作风保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述职评议,沉下心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精准推动行之有效的扶贫措施落实落细,就能实现全面小康一个也不少,做到稳定脱贫一点也不差,夺取全面胜利势在必然。

侯文强调,当前是脱贫攻坚收官的关键时刻,越接近目标,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时间越紧、关注度越高、要求越严,要围绕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这一光荣任务,务实推动脱贫攻坚述职评议工作。广大扶贫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照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的部署要求,做到头脑里有清晰的工作坐标、有具体的工作对象状态、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善于对症下药、排兵布阵,精细分析分配分担,精准运用消费、就业、兜底等措施稳固脱贫质量,高效扎实推进,高标准述职,每个人、每个单位牢牢掌控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主动权。

侯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脱贫攻坚述职评议为契机,切实明确责任,毫不含糊推动问题整改,持续强化问题清单清零,在明确、具体责任落实中,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一件一件排除隐患。要严肃纪律规矩,始终坚持领导带头、严督实导,确保各级干部扑下身子、狠抓落实,通过脱贫攻坚述职评议,增强干部自觉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稳定脱贫的公信力,奋力夺取高质量、可持续、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脱贫攻坚收官成效。

副市长尹放平主持会议。(肖晓锋)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晓锋

编辑:张世珂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2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