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服务中心:“网格化”管理出实招见成效

来源:新武冈 作者:李锴 于小斌 杨良晖 编辑:张世珂 2020-10-23 16: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记者从农贸市场发现,市场里卫生好了,道路宽了,货物摆放规范了,车辆管理有秩序了……市场服务中心实行“网格化”管理,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变身市场“管理员”、“保洁员”、“服务员”,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让前来购物的群众在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的极大改善中,真切感受到党员干部就在身边、服务就在身边。

“网格化”管理是市场服务中心为解决市场脏乱差问题做出的重要举措,按照“责任到人、分区管理”要求,将城区市场每个路段、每个门面、每个摊位的管理服务工作责任分配落实到每位干部职工,定人定岗。干部职工每天挂牌持证上岗,常态化巡查,维持好自己所辖区域内的车辆秩序、卫生状况、人员秩序等,并将工作效果与干部职工绩效工资挂钩,由领导班子成员当督导员按天督查考核,按月责罚兑现到位,确保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现在市场干净整齐了,空气也清新了,工作心情也好了,卖东西吆喝也更有劲了。”农贸市场商户肖顺莲向记者说道。

此外,武冈今年还先后投入40余万元用于城区市场基础设施改善,清除地板残留污垢,疏通地下通道,为商户配齐垃圾桶等,进一步提升城区各市场的硬件建设水平与质量。

“我们以省级卫生城市验收为契机,全面提升市场硬件设施,通过强化‘网格化’常态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经营户提供了一个稳定、安全的经营场所,为市民提供一个整洁卫生、秩序良好的购物环境,让市民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更安心、更放心。”市场服务中心负责人胡建飞说。(李锴 于小斌 杨良晖)(编审 李焱稠)

来源:新武冈

作者:李锴 于小斌 杨良晖

编辑:张世珂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9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