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克俭现场办公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新武冈 作者:刘传 编辑:张世珂 2020-10-22 10: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在迎春亭街道办事处七里桥村、丰仁村等地调度重点项目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毫不动摇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和城市路网等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

随着城市建设快速发展,迎春亭街道办事处七里村五、六、九、十组部分院落已成为典型的城中村。为加快提升城市发展质量,该区域将统筹规划综合实施城中村、棚户区及其市政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唐克俭步行踏看地形,实地了解各方面实际情况,并就地现场办公逐项梳理问题,研究解决方案,明确工作路径,细化各部门责任,确定项目实施的基本框架。

在丰仁路建华驾校地块项目建设现场,唐克俭对照规划图表,实地察看丰仁路等规划建设中的城市路网走向及土地资源整合开发情况。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唐克俭逐一分解,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建设,努力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

唐克俭强调,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严格执行法律政策,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要担当作为,敢于叫真碰硬,毫不动摇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加快推进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和城市路网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副市长梁恩雄参加。(刘传)(编审 李焱稠)

来源:新武冈

作者:刘传

编辑:张世珂

本文链接:https://wugang.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5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