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旗袍快闪”唱响祖国赞歌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2020-10-09 08: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七十一年峥嵘岁月,七十一年苍桑巨变,七十一年砥砺前行,七十一年崛起腾飞。中国像一条巨龙,屹立在世界东方。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一岁生日前夕,每一个武冈人,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9月28日下午,“中国卤菜之都”武冈,在古城文化新地标“同保楼”前,古城儿女,以最具中国特色的服饰———旗袍,演绎了一场《我和我的祖国》旗袍快闪。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资水之畔的湘西南历史文化名城,细雨和风、红旗飘飘,身着绚丽旗袍的近百名美女摆出“71”造型,用优雅姿态展示东方女性的婉约之美,并与市民和学生们一同手执五星红旗,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她们灿烂的笑容,在旗袍的辉映下,分外妖娆;她们优美的歌声,伴着明澈的资江水,带着武冈儿女最真挚的祝福一路北上,祝福你———中国!

此次“旗袍快闪”由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教育局和市文旅广体局联合主办,时尚校园图书城承办,已经成为今年武冈“书香进万家”活动的重要元素。广大妇女同胞将全面展现自我魅力转化为积极向上的爱国热情,带动更多的人融入到“书香家庭”和文明城市建设的洪流,为祝福祖国贡献“武冈力量”。

(江南)(编审 刘建波)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