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解封”不等于“解防”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2020-04-09 09: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通告,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将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距离4月8日武汉“解封”还有一天。充满烟火气的这座英雄城市,即将与我们见面!

武汉“解封”,就在明天!

“解封”前,这些提醒很重要!

4月8日不是抗疫最终胜利日

这一天,人们盼了许久,有理由激动,也有底气振奋。但是,这一天却并非最终胜利日。此时此刻,仍需提醒,武汉“解封“了,我们可以欣慰,但决不能放松。

“解封”不等于解防。武汉城恢复通衢角色,但打开城门不等于打开家门,我们仍需加强自我管理,不扎堆,不聚集。

我们还应看到,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多个省份保持零新增状况,但也有地方出现新增本土案例,无症状感染者数量也在不断增加。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尤其境外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增大,我们不能盲目乐观。

武汉城门打开,并不意味着警报完全解除。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明白,继续在防控疫情上不断发力,才能等到取得最终胜利的那一天。

来源:人民日报

编发:武冈市新闻中心丨编辑:肖正彬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