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坪镇:不负春光 植树防疫“两不误”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2020-03-20 13: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植树造林的重要时节。3月18日,文坪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挥锹填土,热火朝天,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踩实,将精心挑选出来的黄桃树苗栽植起来,一同种下春天的“希望”。“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大家保护环境、珍爱自然的意识,感觉很有意义。”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

植树造林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文坪镇在做好防疫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绿化美化工作,履行植树义务,伸出双手、播种绿色、播撒文明,栽下一棵棵树苗,成就一片片绿色海洋。大家争做绿色文明使者,加快推进绿色家园和生态文明建设,为改善人居环境,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黄峰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