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27次会议要求 以高质量防疫实效确保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2020-02-23 13: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1日,武冈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27次会议,部署重点场所防疫管理、劳动力外出就业、基层医护人员防护安全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持续绷紧思想之弦,必须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抓好当前,扎实精细巩固防疫服务管控工作的长效体系和机制,确保更安全、更稳定、更可持续地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

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侯文主持会议,市领导唐克俭、曹红旗、李玉贤、王小波、傅丽华、罗健、刘旭明、胡志军、李跃平、李永宏、范志锋、邓印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阶段性变化加速,随着学校开学、农业工业生产、市场经贸流通、劳动力转移就业等社会运转逐步恢复正常,工作方式已逐步由强制性管控转变为精细化服务。要保持高密度、高强度的工作调度,快速强化网格员、村(社区)干部的协同作战、动员引导、矛盾化解能力,巩固“网格化覆盖、责任制作战、小分队值守”工作格局,把每一个作战网格单元责任固化为常态化工作制度,全面筑牢加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直接关系民生民利。从当前实际来看,没有防疫的高质量成效作基础,劳动力外出务工、武冈高质量发展必然受阻。当前形势紧迫,容不得半点松懈情绪、侥幸心理,必须树牢决战意识,横下一条心,在既定时间内全面落实“无疫社区(村)”创建,彻底阻断“输入及扩散”风险。

会议强调,要围绕排查百分之百覆盖、管控百分之百到位,紧盯教育、卫生、车间、商场等公共重点场所,压实行业管理责任,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有序组织返岗劳动力外出务工,主动开展跟踪服务,用好、用足补助政策,有效促进劳动力就业。要认真落实激励关爱医务工作者的各项暖心政策举措,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一线医务人员以更加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状态抗击疫情。(肖晓锋)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