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会召开今年度第3次会议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2020-01-21 10: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民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人民法院党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党建工作;审议2020年开局工作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动员大会有关事项。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主持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五家党组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全市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突出各自工作重点,积极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同时,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作用,自觉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发挥了表率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能力建设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把党组班子成员抓党建与支部工作有机融合,领导带头示范,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群众工作制度等党内基本制度,为武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的工作要点和目标已经确定,五家党组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武冈落地生根。要围绕全市大局,找准各自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以“履职兴业、取信群众”体现自己的担当作为和价值追求。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不断坚定信念、砥砺初心,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以学习上的再强化促进能力、作风上的大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肖晓锋)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