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文春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2020-01-21 09: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9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看望慰问城管、环卫、消防、交警、客运等单位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及全市所有在节假日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印强参加走访。

“你们舍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给你们拜个早年。”在市城管局,侯文看望慰问城管、环卫一线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座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环卫工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崇高敬意。侯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一线环卫工人,进一步改善提升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者、关爱环卫工人的浓厚氛围。

在市消防大队,侯文与消防指战员们一一握手,听取了春节期间队伍管理、灭火救援、社会面火灾防控等工作汇报。侯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消防救援工作成效,他指出,春节期间人流物流集中,火灾防控压力倍增,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火灾防控,加大消防宣传和火灾隐患整改力度。要把火灾预防放在首位,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严格执法,对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要坚决打击,决不手软,确保形成震慑力,提升消防安全管理实效。

在市交警大队,侯文对全体公安交警为武冈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值春节群众出行车流高峰,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突出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的重点,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路面,加强辖区路面的执勤巡逻,在城区各重要路口和重点乡镇设立检查点,严厉整治客车超员、非法载客以及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在汽车北站,侯文来到安检通道,与大学生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迎接和服务返乡旅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返乡群众感受到家乡的温暖,让他们回家的路更加舒心、暖心。随后,侯文实地检查了售票大厅、候车室,了解春运期间安全防控工作情况,强调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加大安全防范力度,加强道路客运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放心出行。(肖晓锋)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