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武冈市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2020-01-19 09: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5日,武冈市委召开2019年全市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常委就落实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一岗双责”进行书面述职,乡镇(街道)、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行现场述职。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传达了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对武冈抓好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述职对象逐一点评。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主责意识、主业意识、主角意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武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委副书记曹红旗主持会议,市领导傅丽华、罗健、刘旭明、胡志军、李跃平、李永宏、邓印强、赵志军等出席,邵阳市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18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武冈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市教育局党委、市卫健委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述职。大家客观总结2019年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成效和做法,深入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做好今年工作谈打算、定举措。

侯文认真听取大家的述职发言,并逐一点评。他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大抓基层、严抓党建和切实加强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实现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有效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探索形成了基层党建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的新模式;队伍活力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明显,广大党员干部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显著增强;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形成了心向基层、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鲜明导向;意识形态成效进一步彰显,成功列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国试点市。

侯文强调,各级党组织必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要扛牢责任,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把抓党建作为第一主业,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政绩,把抓党建促工作推动作为第一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树立党建思维,善于从党建角度去梳理工作、破解疑难,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形成你追我赶,千帆竞发的生动局面。要严实作风,全面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突出抓好村级班子建设,积极推进村支“两委”一肩挑,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服务大局,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重大任务推进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武冈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夯实意识形态工作,好的方面要做强做优,小的问题要抓早抓小,凝聚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肖晓锋)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