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举行2020年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2020-01-19 09: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4日,武冈市2020年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举行,全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新春,共谋发展。

侯文代表市四大家向全市辛勤耕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武冈发展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他指出,2019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决策部署,围绕湘西南中心城市建设,有效应对各项风险挑战。一年来,武冈高质量发展平稳推进,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改革开放催生出新的活力,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为全面建成小康武冈打下了坚实基础。

侯文在讲话中欢迎各位在外成功人士积极返乡创业,并希望本地创业者向更多武冈在外人士传递积极信息,促进越来越多的乡友、客商来武投资兴业。他指出,2020年武冈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执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参与武冈的改革、建设、发展,始终保持与市委、市政府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发展上同行,共同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多聚发展之力、多献务实之策、多办利民之事、多牵招商引资之线,切实为实现决胜全面小康武冈、加快把武冈建成湘西南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工商联界、民主党派、教师、公安和道德模范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副书记曹红旗主持茶话会,市领导傅丽华、李永宏、范志锋、邓印强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群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茶话会。(肖晓锋)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