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举行2020年老干部春节茶话会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2020-01-15 11: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0日,武冈市举行2020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老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共抒情怀,共贺新春,一起展望武冈更美好的明天。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代表市四家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曹红旗主持茶话会,市领导李玉贤、王小波、傅丽华、范志锋、邓印强等出席。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全市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进一步完善交通枢纽功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侯文说,过去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建成湘西南中心城市,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教育、民政、交通等工作迈入了全国、全省先进行列。

“最好的传承就是珍惜当前、踏实奋进。”侯文说,今天武冈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所拥有的大好局面,是共产党人一代接着一代干、一锤接着一锤敲的结果,凝结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心血、智慧与汗水,蕴含着宝贵的武冈历史文化基因。我们坚信,只要全市上下一心、珍惜当前,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团结奋进、趁势而上,继续把落实新发展理念作为最大效益,锲而不舍抓产业、聚精会神抓项目、一心一意抓发展,不断巩固提升“三大攻坚战”成果,切实增强民生工作实效性和可持续性,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武冈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武冈人民也会越来越幸福。

侯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热忱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老干部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冈发展,多做加油鼓劲、凝聚人心的工作,多为武冈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为加快建成全面小康武冈贡献智慧和力量。(肖晓锋)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