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唐克俭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成效工作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2019-10-15 11: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在大甸、龙溪等镇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成效工作时强调,要做实做牢基础工作,坚持把产业培育作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更加注重提质增效、更加注重强筋壮骨,以严实作风做细做实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各项工作。

唐克俭先后来到大甸镇古凼村、龙溪镇岐塘村和曹家塘村等地以随机入户走访、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安全饮水、D级危房改造、义务教育、医疗保障、驻村帮扶等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工作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唐克俭都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进行明查暗访,详细询问村民安全饮水、危房改造、健康扶贫、帮扶措施落实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并现场指导交办有关工作。

唐克俭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担当,真抓实干,以严实作风做细做实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各项工作。要走实走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按照“摘帽不摘帮扶”的要求,稳定脱贫攻坚帮扶政策和力量。要坚持把产业培育作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大力发展与本地资源相配套、具有市场前景和开发潜力的长效产业,更加注重提质增效、更加注重强筋壮骨,把稳定脱贫的保险系数靠实固牢。

随后,唐克俭在检查指导抗旱保水和森林防火工作时强调,要密切关注旱情,做好技术指导帮扶,加大引水力度,科学调度水源,帮助群众解决燃眉之急,力争把旱情影响降到最低。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弦,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应战状态,确保我市森林资源安全。(刘传)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冈市站首页